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调研湘银天门壹号旅游地产项目

国产小仙女   2015-01-11 11:48

[摘要] 1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带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考察了张家界市旅游及旅游地产项目。张家界市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一行陪同考察调研。

1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带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考察了张家界市旅游及旅游地产项目。张家界市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一行陪同考察调研。

 上午10点许,何报翔副省长一行专程来到湘银天门壹号旅游地产项目调研其建设情况。在调研中,何报翔一行听取了湘银集团董事长齐建湘关于项目旅游地产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领导对项目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湘银天门壹号作为张家界旅游地产的重点项目,自2009年被列为省、市重点工程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国际旅游精品城市的号召,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的城市建设目标,努力实现“两带两区”开发建设,快速实现沙国际旅游城市交通枢纽的片区开发,为张家界旅游开发建设提供优质配套服务设施,力争打造标杆旅游地产项目。

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省文化厅厅长李晖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张家界市程丹峰、刘群、龚明汉、 次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