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APP再发力 助天门壹号成交

——专访天门壹号叶威

国产小仙女  2015-03-25 17:07

[摘要]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在张家界地区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切身体验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楼盘400来电量的上升,购房者的关注,影响的就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新的成交量。

张家界房天下讯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在张家界地区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切身体验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楼盘400来电量的上升,购房者的关注,影响的就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新的成交量。

今天接受房天下采访的是,张家界明星楼盘天门壹号置业顾问——叶威。让他来告诉你新房帮的好处和销售秘诀吧。

房天下:你好,叶威。请问在楼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天门壹号作为张家界的明星楼盘销售有没有压力?

叶威:压力肯定还是有的,毕竟楼市现在还是低迷期,消费者观望情绪也很浓重。不过近期政府的政策以及央行的连续两次降息一次降准也给现在的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现在的楼市两级分化严重,从城市等级来看,一二线城市市场需求量依然巨大,房价稳中有涨,三四五线城市则出现了供过于求的严峻形势,房地产商大打价格战,以价换量。也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天门壹号逆流而上,在2014年以仅有的200套左右房源创造了张家界楼盘销售前五的成绩。这跟我们公司的产品定位以及区位优势是分不开的,首先,我们有全市的欧式电梯花园洋房(6层带电梯,一梯两户),容积率只有0.8,绿化率达到惊人的55%,车位配比达到了1比1,户型面积从117的小三房涵盖到162的超豪华5房,选择多样,是改善型和置业客户的产品。其次,我们的二期小高层产品,纯板房设计,户型周正,南北通透,采光跟通风都非常完美,面积有90多的大两房,有120多的刚需舒适性三房,也有133的改善型大三房,给客户的选择也非常的多样。再次,航院的搬迁日期临近,再加上高铁站的动工,以及武陵山大道的规划动工让更多的张家界市民看到了天门壹号的无限前景。

叶威:新房帮是个非常实用的APP,使用起来很简单易用,而且内置了很多的工具,可以轻松实现房屋算价算税算月供的功能。客户能够实时的联系到置业顾问,而我们则能实时的解答客户的疑问,从而达到约客户上门看房再到成交的一系列过程。 现在每天咨询的人数稳步攀升。

房天下:请问你使用新房帮成交的秘诀?

叶威:成交秘诀主要就是要多多保持在线,多跟客户沟通交流,友好热情,积极回访。

点击打开叶威的店铺//www.fang.com/xinfangbang/u/48317152.htm,一个帅气小伙子的照片和丰富的房源信息映入眼帘。从页面可以看到,新房帮平台的展示:售楼人员真实照片、活跃等级、楼盘新动态、楼盘相册、具体房源等全部都填充了内容,在线咨询功能,让您和置业顾问“零”距离交流房源各种事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