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张家界楼市继续发热 商品房总成交575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罗琳  2015-08-18 11:31

[摘要] 从张家界7月份的网签数据来看,销售回暖态势仍然在持续,7月份张家界楼市继续火热的上升势头,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当月商品房总成交575套(住房成交424套,商铺151套;预售547套,现售28套),成交套数同比增长25.8%,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586元/㎡,环比增长3.02%。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5.95万平米,与上年同比增长8.4%。

张家界房天下讯    继政府救市,股市波动,以及各地房产商积极去库存等一系列举措下,楼市已经持续回升了三个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从1-2月下滑13%迅速逆转到1-7月上升6.1%,势头凶猛,锐不可挡。不过从7月开始,各地新房市场的热度略有减退。前期房价涨幅过快的重点城市,房价已经开始回调。

《上海证券报》李宇嘉文中称,需求集中的重点城市销售回落,可能将拖累未来几个月销售规模增长。更为重要的是,即便销售回升,但利好也无法延伸到新开工和拿地回暖。新开工和拿地不景气,或意味着开发企业对未来较为悲观,减杠杆趋势明显。

不过从张家界7月份的网签数据来看,销售回暖态势仍然在持续,7月份张家界楼市继续火热的上升势头,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当月商品房总成交575套(住房成交424套商铺151套预售547套,现售28套),成交套数同比增长25.8%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586元/㎡,环比增长3.02%。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5.95万平米,与上年同比增长8.4%

7月张家界楼市继续发热 商品房总成交575套

7月份,鑫成君泰售出住宅65套,销量遥遥领先,成为当月当之无愧的。除了上榜的5家楼盘外,高盛澧园天门之芯御花园的月销量也超过了15套。销售额方面,鑫成君泰月销突破2000万月亮湾山水印象中天鹭鸶湾御景湾月销突破1000万

7月张家界楼市继续发热 商品房总成交575套

7月张家界楼市继续发热 商品房总成交575套

商业项目部分,华天城月销突破1000万逸臣中央售出30套(含住宅),月销突破2000万;7月18日开街的中昊.回龙路商业街售出30个铺面,月销突破1000万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文章中成交数据来源于张家界房地产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延伸阅读:

2015年6月份张家界楼市商品房总成交45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