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中天•鹭鸶湾销冠之道

——专访中天•鹭鸶湾项目总经理陈锡时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梁鲲  2015-11-20 15:13

[摘要] 中天•鹭鸶湾在张家界房地产市场掀起了一波购房热浪,8月成交42套、9月成交37套、10月成交63套,张家界市民都在热议中天•鹭鸶湾项目,项目品牌迅速植入人心,其管家服务也为人津津乐道。中天•鹭鸶湾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张家界楼市中做到这一点的呢?带着这个疑问张家界房天下采访到了中天•鹭鸶湾项目总经理陈锡时先生。

张家界房天下讯  近期,中天•鹭鸶湾在张家界房地产市场掀起了一波购房热浪,8月成交42套、9月成交37套、10月成交63套,张家界市民都在热议中天•鹭鸶湾项目,项目品牌迅速植入人心,其管家服务也为人津津乐道。中天•鹭鸶湾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张家界楼市中做到这一点的呢?带着这个疑问张家界房天下采访到了中天•鹭鸶湾项目总经理陈锡时先生。

房天下:广东中天集团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都投资开发了很多高端的房地产项目,这次为何会投资选址张家界?

中天•鹭鸶湾陈总:广东中天集团是一个多元化的实力综合集团公司,业务板块范围广,产业横跨世界各地,我们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致力能回报社会,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所以,集团不仅仅限于房地产,还在教育、文化、环保、救灾援助等领域不断投入,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选址在这里,我们看中的不仅是这个项目能带来多大的资金,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否给这个城市带来一种品牌效益,被大众所接受认可。张家界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虽较目前而言,它的城市发展相对有些滞后,但是从各种趋势发展来看,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当时在选址时确实也是被中天鹭鸶湾所在的这个位置所吸引,大城市太少有这么自然、舒适、优美的宜居环境,我们相信,在集团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在这座城市留下属于中天的光芒。

房天下:今年“金九银十”中天•鹭鸶湾销售成绩傲人8月成交42套、9月成交37套、10月成交63套,特别是10月份销售突破2500万,稳居张家界楼市销售。您作为项目总经理起到了决策性的作用,您是如何应对这次楼市“金九银十”销售策略的?

中天•鹭鸶湾陈总:金九银十,各大竞品项目大出绝招,各种销售政策确实都打得火热。大众都喜欢在好日子图个热闹、图个好兆头,我们也是在9月、10月中,仅仅抓住中秋节和国庆来做活动,指定房源特价抢购、家电,借此特别的日子将我们的心意回馈给广大朋友。从中天鹭鸶湾开建到现在,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张家界标杆高品质大盘,可能也是这份用心,受到了广大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借着这次优惠活动的推广,帮助一大批朋友完成了在中天鹭鸶湾安家的愿望。所以,感谢大众朋友,有了大家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房天下:您怎么看待此次10月份央行实施的“双降”政策,这些措施将对楼市产生哪些利好?

中天•鹭鸶湾陈总:不可否认,双降是刺激经济复苏的好政策,给低迷的宏观经济注入活力,但是对于各行业板块来讲,实施效果都不同。对于房地产而言,双降可以刺激刚需和改善型住房的增加,对于购房者确实是个好时机,特别是年轻人,都知道刚就业就当房奴的心理压力非常大,双降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刺激更多年轻人加入买房

房天下:我们请陈总经理介绍一下中天鹭鸶湾整个项目具体有那些优势。

中天•鹭鸶湾陈总:这个项目对我而言,就像一路被我呵护长大的孩子,因为太熟悉,所以很了解,细微到每一个细节。今天我还是简单总结几个大方面:1、区位优势:中天鹭鸶湾地处永定片区,双核心的地理优势,既能享受老城区繁华也能享受新城区宜居环境。2、交通优势:经项目5条公交路线可市区各个角落,项目门口的滨河路开通后更是家门口的私家路。3、配套优势:项目是68万建面的品质生活大盘,除了高层别墅及临街商业之外,我们规划还有幼儿园、酒店、超市、康体会所、游泳池等配套,门口还有一公里澧水滨江公园,让住户轻松享受吃喝玩乐的便捷服务。4、物业优势:可以说,一级物业资质楼盘确实多,但是一家上市的物业服务公司就只有彩生活,彩生活的加入,能带给业主管家式的管理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安保设备,让大家住得舒心住得放心。5、品质优势:品质是项目的核心之重,集团每个月都会定期检查,项目的材料筛选、工序流程都有严格的要求。例如我们的工装采用马可波罗外墙砖采用白兔品牌、电梯采用通力品牌、玻璃使用中空镀膜玻璃等,这些都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我们和中建五局的合作,也是想将品质做得更好!6、教育优势:项目自身规划有3000平米幼儿园、周边教育配套选择多,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都不用担心,还能读张家界名校——张家界市一中。

房天下:小区内是高覆盖率的绿化园林,小区外是张家界1公里澧水风光带,成立羽毛球、乐跑俱乐部等,还有成熟的物业——彩生活。中天•鹭鸶湾为业主入驻规划了怎样的生活蓝图?

中天•鹭鸶湾陈总:我们特别注重业主入住后的感受,所以,交房入住后我们会开展更多与业主交流的活动,促进与业主的交流,走进他们,及时发现及处理业主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引进彩生活物业,他们有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管家式的服务,让业主体会到尊贵感,细节到预定酒店、代购代送柴米油盐、接送老人小孩、衣服干洗、代收代送快件等,这些都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来简单操作,从细节上为业主分担烦恼。除此之外,我们会定期组织业主交流活动,除了现有的羽毛球、乐跑俱乐部等,还有增加其他文体休闲活动。小区高层一楼都设有老人小孩的运动设备,提供简单的休闲活动,更多的休闲配套会在二期体现,门口一公里的澧水滨江公园,是业主茶余饭后休闲的佳去处,赏花游江谈心慢跑,想想,这也是快节奏生活下难得的惬意。

房天下:中天•鹭鸶湾与房天下合作这么久以来,陈总大的感触是什么,对我们房天下有哪些建议和期许?

中天•鹭鸶湾陈总:房天下是一个良好的线上平台,让我们不局限于线下的直销售房,而是多了一种互联网的推广渠道,与外界朋友建立联系,让在外工作的意愿购房者能时间了解我们的动态信息,帮助他们选房预约看房,既省时间又提高效率。在上个月,有广州深圳工作的朋友已经通过这个平台成为我们中天鹭鸶湾的业主,这是我们加入房天下一个好的开端。期望房天下也能多关注购房者的心声,加强开发商和购房者间的联系,多发布一些利好消息,相信不断改善的结果是越来越好!

采访小记:很荣幸陈总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如果您想在张家界置业,中天·鹭鸶湾不失一个绝佳的选择。一切以满足用户生活服务需求为主导,用心打造出来的高端品质生活大盘,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