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玉恒·龍岸年末推出少量特价现房及返乡特惠房源

国产小仙女  2015-12-11 14:51

[摘要] 一直以江景教育地产为主打的玉恒龍岸,备受购房者关注,1、2号栋目前已在后的特价清仓中,更可喜的是3栋7栋新品紧跟其后以成本价诚意推出。

据张家界房天下了解    一直以江景教育地产为主打的玉恒龍岸,备受购房者关注,1、2号栋目前已在后的特价清仓中,更可喜的是3栋7栋新品紧跟其后以成本价诚意推出。

玉恒龍岸年末推出特惠活动:

一期少量准现房特价清仓3088元/㎡起;

二期江景新品成本价热销中;返乡特惠房源总价25万起。

销售热线:0744-2212222 400-890-0000 转687412

玉恒·龍岸由张家界玉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背靠迴龍山,前依澧水河,是张家界少有的有山有水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7栋16-28层高层建筑围合而成,整体坐北朝南,南侧自建进深20米的休闲绿化生活广场,面积达6000余㎡。

项目地址:永定区鹭鸶湾大桥桥头(通达国际酒店对面)

售楼地址:永定区鹭鸶湾大桥桥头(通达国际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0744-2212222  400-890-0000 转6874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