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张家界房天下2016返乡置业购房报名开始

国产小仙女   2015-12-25 15:04

[摘要] 再繁华,亦他乡。在外漂泊了一年,看尽都市的流光溢彩,蓦然发现,再繁华,那些都是别人的故乡。在外挣钱,回家买房,是所有游子的想法,城市建设迅猛发展,张家界已然成为一个宜居安逸之城。为漂泊的心安一个家,为流浪的自己扎下根,为父母和孩子共筑幸福家园。

张家界房天下讯   再繁华,亦他乡。在外漂泊了一年,看尽都市的流光溢彩,蓦然发现,再繁华,那些都是别人的故乡。在外挣钱,回家买房,是所有游子的想法,城市建设迅猛发展,张家界已然成为一个宜居安逸之城。为漂泊的心安一个家,为流浪的自己扎下根,为父母和孩子共筑幸福家园。又是一年返乡季,张家界房天下作为专业房地产门户网站,再一次站到了返乡置业的潮流之前,为在外地漂泊的游子们提供专业的安家指导和置业优惠政策。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又至一年返乡季。悠扬的汽笛声召唤着在外奔波的游子,回乡与亲人团聚。每到此时归心似箭,为了建设温暖的爱,看房选房,虽然房价走势众说纷纭,但是如今赶上了国家的好政策,更坚定了有真正需求购房游子们的信心。一起来吧,抛开剪不断理还乱的楼市浮云,追随内心,为爱寻家!张家界房天下助您选好房!下面我们列举2015年全年国家宏观调控降准降息及分析。

2015年央行历次降准降息一览
2月4日:降准0.5个百分点
3月1日:降息0.25个百分点
4月20日:降准1个百分点
5月11日:对称降息0.25个百分点
6月28日:降息0.25个百分点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
8月26日: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0.25个百分点
10月24日:降准0.5个百分点 降息0.25个百分点

央行2015年5次降准降息分析

是通过注入流动性,从而活跃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这个时候会有部分资金借机撤出,进而流入房地产市场,毕竟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保值增值功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第二是促使商业银行房贷更趋于积极性,对于信贷发放和成本降低都有利好,后活跃购房市场。

第三是预期作用,此类降准政策反映了政策层面对于宏观经济的关注,而房地产必须成为目前需要扶持的一个行业。

2016返乡置业楼盘优惠大集合:

天门壹号
低价:3698元/平方米
优惠:购房五重大礼等你来
电话:400-890-0000转14965

中天·鹭鸶湾
低价:3388/平方米
优惠:1、返乡置业特价房3388元/㎡起
            2、返乡全家上门看房送新年大礼包.数量有限,早来早得
            3、正常现场99*98*88折,2016年新年团购82折
            4、返乡置业凭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必须到达目的地是张家界)2房享有在82折上优惠6888元,3房在82折上优惠8888元
            5、大礼:每个人低奖3等奖(三等奖:床上用品为主价值1000元)二等奖:抽油机,一等奖50寸彩电.
电话:400-890-0000转693259

玉恒龙岸
均价:3550/平方米
优惠:返乡特惠房源总价25万起
电话:400-890-0000转687412

华都国际花园
均价:3888/平方米
优惠:3888送非毛坯。(另:买商铺送指定房源)
电话:400-890-0000转640343

报名通道:

在线报名://news.zhangjiajie.fang.com/zt/201311/zjjkfttd.html
电话报名:0744-8222424
Q 群报名:159058626 / 234893533
微博报名:新浪微博:张家界房天下   腾讯微博:张家界房天下
微信报名:微信帐号:soufun_zjj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