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张家界市一中助学款房天下 大揭秘

国产小仙女  2016-01-22 15:39

[摘要] 此次和玉恒龍岸英才教育基金的受助学生接触后,编辑总结出了“玉恒龍岸英才教育基金”成功运行的小要点,为各位房天下网友 揭秘。

张家界房天下讯    自2014年9月26日玉恒龍岸英才教育基金成功启动以来,每月向10名受助学生提供资助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不由得让人感叹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在这代表着结束也意味着开始的农历年末时节,十分荣幸收到关心受助学生学习及生活近况的玉恒龍岸项目负责人邀请,一同去一中探访。

现下的社会,慈善事业越来越被公众所熟知,也在慢慢向成熟期过渡,很多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与企业家们都开始投身其中。正是因为如此,如何成功的运转一项基金,做到物尽其用,奖励到真正 的人,也愈发显得重要。此次和玉恒龍岸英才教育基金的受助学生接触后,编辑总结出了“玉恒龍岸英才教育基金”成功运行的小要点,为各位房天下网友 揭秘。

品德 认真 努力

如何看待玉恒龍岸教育基金背后的更多意义?或者你认为,资助金只是减轻受助学生的经济负担,这个观点没错,但又不仅限于此。这次去一中看望受资助学生的时候,编辑对几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受访的同学很直接的告诉我:“这笔钱对我帮助很大,每个月都有到账,学习和生活方面都很需要它。”而被问到“什么原因使你能够成为受助学生的一员?”时,所有人都给出了同样的关键词,“属于比较听话的学生”“学习比较认真”“努力”“还是品德方面吧”。由此可以看出,虽然身处象牙塔之中,大家都已经开始明白只有努力上进才值得被鼓励。这种观念虽然没有直白的向他们口头灌输,但是已经从潜意识里输入他们的记忆层,在将来还会影响着他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

开阔视野,把学习与娱乐平衡起来

除了在物质上给予帮助,玉恒龍岸的朋友们还乐于在精神上给同学们更多的体验。儿童节活动时邀请受助学生来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暑假举办一中小私塾活动辅导小同学学习,来培养社会责任心等等。采访时编辑特意就此事向同学们发问对此有何感受,同学答道:“平时以学业为主,(邀请与举办活动)有考虑到我们的时间,开阔视野的同时,能把学习和娱乐都平衡起来。”

把学习和娱乐很好的平衡起来,能做到这一点,除了受资助的同学们本身的勤恳努力与玉恒龍岸的关心与慷慨,还离不开学校的辛勤培育和为同学学习和生活着想的慈师之心,玉恒龍岸和同学们能一起很好的携手行进公益之路,也是由于校方的支持与鼓励。据编辑所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这些受资助的学生中有一名已经凭借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其余还在校的同学,除了能在学习成绩上名列前茅,还多次获得学校的表彰,包括:自强之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以及 团员等。

这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将传承并回报

对于玉恒龍岸成立助学基金并且给自己带来的帮助,受助学生有怎样的看法?即使年纪不大,但是同学们已经开始有比较清醒的思考,在此摘录两名同学的回答:

房天下编辑:你对玉恒龍岸建立助学基金有什么看法?

A:这种行为很有社会责任感,很感谢玉恒龍岸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读书,将来回报社会。

B:我觉得如果一开始做楼盘的话,他还是比较注重经济效益的。玉恒龍岸他是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到统一化(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话社会反响也比较好。很感谢玉恒龍岸给我们的资助与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希望玉恒龍岸能生意兴隆。

当然他们还小,可能有苛刻的人会对他们的承诺付之一笑。但我记得曾在某公众平台上看过一个自白,他说想借这个机会回顾和感谢那些帮过他的社会上的所有的人:“从初中开始到大学都被人资助,进入社会后在大都会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只能勉强算是一个对社会无害的公民了。主要是觉得自己混得还不够好,有些愧对他们。”印象深刻是他说的后一句话:“(即便如此)心中也有一个公益梦想藏着没忘,有一天能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

由此可见,一个人的经历会深刻的影响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据玉恒龍岸负责人透露,受资助的这些学生已经向玉恒龍岸充分表明自己想要在假期回馈社会的想法,玉恒龍岸的负责人们在经过商讨和考量后,已决定尊重和支持同学们的建议,楼盘将会在假期举办回馈社会的相关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