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泰国新时代航空张家界曼谷航班首航

张家界日报  作者:张慧  2016-04-14 14:43

[摘要] 此次张家界——曼谷首航是新时代航空与荷花机场的首次合作,将进一步完善张家界与曼谷两个 旅游城市的航空网络,促进两地出境游与入境游的双向对接与交流,加强张家界与泰国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本报讯  4月11日晚,一架从泰国曼谷起飞的泰国新时代航空客机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缓缓落地,圆满完成了泰国新时代航空公司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首航。新时代航空公司是执飞张家界——曼谷航线的第三个泰国航空公司。

泰国新时代航空相关负责人说,公司 看好张家界航空旅游市场。4月11日泰国新时代航空张家界——曼谷航班进港127人,出港150人,上座 达82.4%。

泰国新时代航空张家界曼谷航班首航

泰国风景

据了解,中国游客自2012年起跃居为泰国 大客源国。随着落地签、低价 购物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出台,泰国游日益火爆。此次张家界——曼谷首航是新时代航空与荷花机场的首次合作,将进一步完善张家界与曼谷两个 旅游城市的航空网络,促进两地出境游与入境游的双向对接与交流,加强张家界与泰国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新时代航空将在张家界先期执飞4班,执飞机型为B737-400,执飞时间分别为4月11日、12日、16日、17日。其中,进港航班号为E38645,17:15从泰国曼谷起飞,21:40到达张家界;出港航班号为E38646,22:40从张家界起飞,01:25到达泰国曼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