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陵源区钓鱼协会举行春季钓鱼比赛

张家界在线  作者:杜修庆  2016-04-18 11:37

[摘要] 4月16日,武陵源区钓鱼协会举行2016年春季钓鱼比赛,协会约2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经过两轮精彩角逐,终协会会员胡红涛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张家界在线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4月16日,武陵源区钓鱼协会举行2016年春季钓鱼比赛,协会约2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经过两轮精彩角逐,终协会会员胡红涛夺得本次比赛。

武陵源区钓鱼协会举行春季钓鱼比赛

武陵源区钓鱼协会举行春季钓鱼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场举行,场为3.6米手竿钓对象鱼,第二场为4.5米手竿钓混养鱼,时长均为70,比赛采用积分制,以两场比赛总积分成绩产生冠亚季军。在场的比赛中,有会员收获了93尾鲫鱼,第二场比赛更是精彩,有会员取得了13.15公斤的好成绩。让人非常意外的是,两轮比赛结束后,出现了两个并列第二名,有两名选手的积分相同,裁判组按照比赛规则,又另外安排了10的加时赛,将比赛活动推向高潮,其余选手都静静地站在两名选手身后观摩,心里默默地为他们计数,加油助威。

全部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并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钓手现场传授钓鱼技巧。同时,武陵源区钓鱼协会举办本次活动的所有鱼获均点数称重后全部放生,极力倡导大家要爱护自然环境,维持生态平衡,保护鱼类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