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湖南举办首届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选拔赛

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邵颖 吴勇兵   2016-04-18 11:43

[摘要] 此次在长沙至武陵源之间举行的“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资格选拔赛,就是ROCN授权举办的一次300公里车手资格认证选拔赛,这也是湖南首次引进的一次国际品牌高规格自行车赛事。

张家界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邵颖 通讯员 吴勇兵)4月17日凌晨3:20分,随着后一名选手安全抵达终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溪布老街,湖南首届“雷克斯”杯法国PBP长沙至武陵源300公里骑行选拔赛圆满落幕。来自张家界的本土选手秦安洲以1131分的成绩夺得选拔赛男子组;怀化选手陆露以1301分的成绩列居选拔赛女子组。

湖南举办首届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选拔赛

湖南举办首届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选拔赛

16日凌晨6时2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湖南、湖南、贵州等地500余名自行车手冒着着大风大雨从长沙市望城区出发,向300公里远的终点—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骑进。参赛选手中大的66岁,小的仅13岁。比赛当天,出发地望城及沿途益阳境内风雨交加,进入常德境内天气放晴。一路上,选手们克服天气变化和复杂的路况,你追我赶,互相鼓劲,终有358人完成全程骑行,安全抵达终点。

湖南举办首届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选拔赛

湖南举办首届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选拔赛

负责赛事承办的张家界自行车协会主席彭双全介绍,今年ROCN(法国PBP在中国授权的官方组织)将在中国举办届法国PBP1200公里不间断骑行挑战赛。此次在长沙至武陵源之间举行的“雷克斯”杯法国PBP骑行资格选拔赛,就是ROCN授权举办的一次300公里车手资格认证选拔赛,这也是湖南首次引进的一次国际品牌高规格自行车赛事。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谷琼介绍,近年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已成为各地自行车户外骑行机构组织自行车赛事的主要地区。自行车峰林穿越挑战赛、黄石寨自行车速降赛、海峡两岸自行车挑战赛等多项国际自行车赛事先后在此成功举办。作为全球规模大、难度高、历史长、参赛国家和人数多、影响力大的自行车挑战赛事,法国PBP不间断骑行挑战赛此次登陆将进一步丰富武陵源的旅游内涵,助力湖南全域旅游的发展。

17日上午,主办方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并组织选手参加了“让娃娃鱼回家””保护生态环境宣传公益活动。

本次赛事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导,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和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