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座城市的礼物 张家界多了一张商务新名片

国产小仙女  2017-05-02 16:11

[摘要] 如果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那么建筑就是城市的字符,它的风格样式与排列组合,反映了这座城市的品味与特性,作为城市建筑群落里最近几十年才兴起的大厦,近来却成为摄影师眼中的宠儿,它不仅代表高度,更是一座城市的商务名片。

未来,这里将是城市白领的聚集地,高端人才的汇聚,每天都是朝气蓬勃,创新,创业,谋发展,每一个机遇都充满无限挑战。

鼎立大厦鼎立大厦7500元/平方米起4.01张家界市凤湾路口0744-2881999大厦总建筑面积约28441.74平方米,大厦总计19层,地下室2层,其面积为:5202.67平方米,1至5楼为商业铺面,其面积为9591.10平方米,6至17层分A.B座。

A座为5A写字楼,其面积为6648.86平方米;B座为四星级产权式酒店,其面积为6648.86平方米。这里,财富的磁场,时尚的猎场相聚,提升商业格调与价值,二者彼此成就,带来无限的潜力,鼎立大厦鼎立大厦7500元/平方米起4.01张家界市凤湾路口0744-2881999位于张家界子午路与北正街,两大商圈,名盘踞守,助力着这座城市繁荣之所向,多条公交,贯通全城,便捷生活,一站尽享广场级泊车位,增值属性,更待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