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籁列车”“慈善列车”再次驶进桑植县官地坪镇

国产小仙女  2017-11-20 13:47

[摘要] 为帮助更多听障患者解决听力问题,使偏远山区的人民群众尽早脱贫,继今年7月1日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在长潭坪免费现场捐赠93副蓝牙助听器后,11月17日,澳洲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慈善列车”再次驶进桑植县官地坪镇长潭坪学校。

为帮助更多听障患者解决听力问题,使偏远山区的人民群众尽早脱贫,继今年7月1日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在长潭坪免费现场捐赠93副蓝牙助听器后,11月17日,澳洲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慈善列车”再次驶进桑植县官地坪镇长潭坪学校。当天,共为为长潭坪学校和敬老院捐赠澳洲羊绒御寒冬衣363件,为长潭坪村和天眼池村930名困难群众捐赠837件澳洲羊绒御寒冬衣、100床棉被,为听障患者捐赠50副助听器。捐赠总价值达155.56万元。慈善列车捐赠中国区域总负责人饶坚教授出席捐赠仪式。

魏基成,祖籍广东揭阳市,杰出华人企业家,澳大利亚ABC纸业集团董事长。在功成名就的同时,魏基成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先后启动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自然灾害受难者的“慈善列车”三个慈善项目,三部列车已令超过140万人受惠。

据悉,本次活动是经官地坪镇天眼池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向化坤牵线搭桥所成。当地群众对向化坤在自己创业成功之后,不忘家乡父老乡亲,不忘关注弱势群体的行为纷纷点赞,对魏基成夫妇及其慈善团队的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