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植:连接爱心 为爱同行

国产小仙女  2017-11-22 10:29

[摘要] 何家坪社区的20余户贫困户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笑容,等待领取从各方送抵的爱心物资。11月初,何家坪社区的24户贫困户全部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上网。

11月21日上午,桑植县澧源镇何家坪居委会服务大厅传出一阵阵笑声,虽然门外寒意不断,但室内充满了暖意。何家坪社区的20余户贫困户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笑容,等待领取从各方送抵的爱心物资。

11月初,何家坪社区的24户贫困户全部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上网。注册之后,肖青花便发布了爱心需求,她写道:“本人双腿患病行走不便,不能干重活。丈夫常年在外务工,逢年过节才能回家,家中还有两个读小学的孩子,希望爱心人士捐助一些生活用品。”在社区扶贫专干的帮助下,其他贫困户根据家庭情况发布了需求。不到一月,来自各方的爱心物资汇集到了社区综合服务楼。

在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部分捐助人和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捐赠,分发了爱心物资。陈进虎把一桶植物油、一袋大米放到了肖青花的小背篓里,并把一副新的拐杖送到了她手中,祝福她家的生活越来越好。

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镇扶贫办负责人说,希望大家以后多利用“中国社会扶贫网”这个爱心平台,通过扶贫专干的帮助发布自己的爱心需求。同时激励大家说,幸福美好的生活不会从天而降,在依靠政府、社会的帮扶时,更重要的是自身要有斗志和决心,自力更生,在脱贫攻坚战中不仅要生活脱贫,更要精神脱贫,真正实现小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