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陵源: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春节慰问全覆盖

国产小仙女  2018-02-10 09:58

[摘要] 2月8日,武陵源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张国正一行到全区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临近春节,卫计局领导班子时刻牵挂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

2月8日,武陵源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张国正一行到全区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临近春节,卫计局领导班子时刻牵挂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协合乡独生子女伤残家庭李庆吉家,其儿子因残疾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只能全靠父母照顾。慰问组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成员身体状况后,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生活,不要失去生活信心,如果有困难一定要提出来,大家一起帮忙解决,党和政府不会忘了他们。卫计局家庭发展股负责人特意向他们确认了计生特扶资金的到位情况。

武陵源全区共有计生特殊家庭31户43人。为实现全区所有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的工作目标,自2017年开始,武陵源区针对全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帮扶活动。一是以户为单位联系乡(街道)计生办负责人和全区各行政单位确定“双岗联系人”,展开一对一帮扶;二是督促基层医疗机构家庭医生团队和计生特殊家庭签订服务协议,为其家庭成员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三是确定武陵源区人民医院为定点医疗机构,为计生特殊家庭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就医过程中可享受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化验、优先检查、优先取药等就医诊疗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卫计局针对计生特殊家庭一定会开展更多的关怀活动,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政策支持和人情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