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定区:永定街道春节期间“四个到位”抓实控违工作

国产小仙女  2018-02-10 10:00

[摘要] 2月9日,永定街道办事处辖区大街小巷挂满了控违拆违政策宣传的横幅,办事处与社区干部走街串巷深入居民家中广泛宣传市区两级政府春节期间严格管控违法违章建筑的要求,按照“四个到位”抓实控违拆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一起违法违章建筑。一是做到认识到位。

2月9日,永定街道办事处辖区大街小巷挂满了控违拆违政策宣传的横幅,办事处与社区干部走街串巷深入居民家中广泛宣传市区两级政府春节期间严格管控违法违章建筑的要求,按照“四个到位”抓实控违拆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一起违法违章建筑。

一是做到认识到位。永定街道办事处在2月8日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屈国辉召开了社区书记、社区专干及办事处相关人员工作会议,传达了2017年控违拆违督查考核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二是做到宣传到位。街道办事处组织7个社区制作了近百条横幅悬挂在大街小巷显眼位置,告诫广大群众遵守控违拆违政策,特别是有意在春节期间突击违章违建的群众,办事处与社区干部都上门入户进行了思想疏导。三是做到巡查到位。办事处积极整合资源,按照控违目标严格巡查值班制度,做到控违巡查无春节。四是做到拆除到位。控违拆违工作人员必须24待命,不管是除夕还是大年初一,只要发现新增违章违法建筑立即拆除,做到“零容忍”、“零放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