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张家界市民族中学新学期抓管理提质量

国产小仙女  2018-03-03 14:52

[摘要] 3月2日,笔者从张家界市民族中学陆续召开的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系列会议上了解到,该校在新的学期里,将多措并举,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3月2日,笔者从张家界市民族中学陆续召开的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系列会议上了解到,该校在新的学期里,将多措并举,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新的学期里,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将认真落实教学常规要求,加大对备课、上课、作业批改等环节的管理力度。坚持学生评教活动,把检查与评教结果与绩效工资挂勾,实行奖优罚劣、奖勤罚懒。逐步完善教学常规的检查机制、评价机制、考核机制、奖惩机制,规范教辅资料征订,切实减轻学生学习和家庭经济负担。

为努力转变教育观念和教学行为,该校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真正落实生本教育理念;坚持向课堂教学要质量,科学施教,有效教学。加强对教材、学情、教法、学法的研究,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思维活动,打造高效课堂。

同时,该校还积极推进教研改革。继续推进初中部“自主课程改革实验”建设,加强实验、实践类课程的开设与实施,倡导自主、合作、探究式教学模式。引导学生掌握一两项运动技能、培养一两项艺术爱好,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有益竞赛,为学生发现潜能、发挥天赋、发展个性提供更多的机会平台,积极推进“体育、艺术2 1”项目实施,继续开展“大课间”活动,积极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开展。

此外,学校还积极扩大对外交流。继续扩大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师生国际视野,提高学习外语的兴趣,提升外语教学的成绩。继续开展与韩国河东郡、泰国红统府沙蒂安统学校的青少年文化交流互访活动;继续加强与美国圣塔菲市的联系;坚持聘请外籍教师;与世界教学组织一同开展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加强与其他兄弟学校的交流联系;学习先进,丰富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