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植县澧源镇中学关注留守儿童从生活生活细节入手

国产小仙女   2018-03-08 10:34

[摘要] “用热水洗澡真是爽!”3月6日晚,从澧源镇中学学生宿舍内传出一阵阵欢呼。

“用热水洗澡真是爽!”3月6日晚,从澧源镇中学学生宿舍内传出一阵阵欢呼。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乡镇学生涌入城镇学校就读,从而增加了城镇学校的寄宿压力。因学生宿舍没有安装热水设备,澧源镇中学的寄宿学生需要自己从食堂提热水进行洗浴。为了让这些留守儿童在学校住的舒心,学的开心,学校决定在2018年春季开学时解决学生用热水洗浴的问题。开学前一周,学校买来了5吨容量的空气能热水器1台,并组织专业施工人员进行热水器安装、热水管道铺设、智能水控系统调试等工作。该套洗浴设施造价9.5万元,按照每层10个洗浴花洒的设置为学生宿舍共安装了30个洗浴位置,按每生每次3洗浴时间计算,所有寄宿学生洗浴完毕不会超过30。这套设施的投入使用,既方便了学生,又不会影响学生正常就寝的时间。

据学校后勤负责人介绍,为改善寄宿条件,学校先后斥资为学生宿舍安装LED照明灯、加装电风扇、更换标准学生铁架床等设施。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育寄宿学生,学校将免费为寄宿学生发放洗浴卡,并借助《澧源镇中学学生寝室文明公约》加强学生管理,帮助他们树立爱护公物、节约水电、安全卫生等文明意识和习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