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民族小学全力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国产小仙女  2018-03-10 12:02

[摘要] 3月9日,笔者在张家界民族小学采访时获悉,该校正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并把此项工作作为年终考核老师是否称职的一项重要标准。

3月9日,笔者在张家界民族小学采访时获悉,该校正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并把此项工作作为年终考核老师是否称职的一项重要标准。

每年开学初,张家界民族小学就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与老师签订安全教育管理责任状,规定安全教育管理没有搞好,造成学生安全事故发生的老师,年底考核一律定为不称职。

为防范于未然,开学天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上好安全教育课。内容为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电、防中毒以及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该校主动摸排安全隐患,抓好易发事故及安全薄弱环节,对学生上下学途中的乘车方式逐一做好摸排登记,充分发挥班级安全委员的监督作用,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及时排查,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此外,学校加强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严把食物、食品的采购关,按照要求,索票索证,做到安全合法。及时联系城管对学校周边零星摊点进行摸排、处理,为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得到有效落实,该校不定时加强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时刻绷紧安全教育管理这根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