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定区崇文街道:精准发力 食安创建

国产小仙女  2018-03-13 10:00

[摘要] 为了全面推进辖区食品安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了全面推进辖区食品安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3月12日上午,崇文街道办事处联合永定区城管局、永定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崇文派出所的执法人员一行三十余人对辖区迎宾路四十家门店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次重点对餐饮门店及商品超市的证照、卫生、食材质量及存放等多方面进行检查,其中对庸城大排档等十余家门店的门前灶进行了拆除,确保食品经营门店做到“依法经营、诚信公道、证照齐全、干净整洁、文明有礼”。

崇文街道表示将形成长效机制,不定期对示范街食品经营门店进行食品安全动态检查,对检查不合格、不达标的门店责令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将停业整顿并进行相关处罚,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食在张家界,平安又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