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植县车大河村:扶贫活动暖人心

国产小仙女   2018-03-13 10:21

[摘要] 活动中,驻村帮扶工作组与村支两委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传扶贫政策,传达全县脱贫攻坚暨全面小康工作会议等精神,就该村组道路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产业发展、人畜安全饮水、光伏发电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3月9日,桑植县委宣传部、桑植县残联、桑植县文物局、县委网信办联合组成驻村帮扶工作组,深入八大公山镇车大河村开展“三月春风”扶贫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驻村帮扶工作组与村支两委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传扶贫政策,传达全县脱贫攻坚暨全面小康工作会议等精神,就该村组道路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产业发展、人畜安全饮水、光伏发电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并发动和鼓励该村发展种养产业,培育养种大户,发展合作组织,积极探索“合作组织 村集体 基地 建档立卡户”脱贫新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同时,驻村帮扶工作组还结合主题党日和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进行走访慰问,深入该村建档立卡户、五保户、残疾人等家中问寒问暖,帮助他们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解决当前春耕备耕、子女就学等方面困难,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