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陵源工商分局圆满完成“3·15”系列活动

国产小仙女  2018-03-17 10:16

[摘要] 截止3月16日早上八时,武陵源工商分局按照预定方案圆满完成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截止3月16日早上八时,武陵源工商分局按照预定方案圆满完成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3.15当天,分别在区政府大门外、森林公园、黄龙洞景区、水绕四门景点及中湖乡街道设立了五个会场,由工商、旅游、司法、质监、物价、食药、烟草、电信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联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普及消费维权攻略、曝光维权典型案例、讲解维权知识,并对旅游消费维权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五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三起。

当日,武陵源工商分局现场连线省工商局活动现场,由红网现场直播了辖区购物场所给消费者无理由退货退款过程,并对全区旅游购物场所的《15天无理由退货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各经营业主做到“诚信经营、天天3.15”,切实提升品质消费,让消费者感受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