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造有机桑植 谷罗山有机农业综合基地正式签约

国产小仙女  2018-03-17 11:20

[摘要] 3月14日上午,桑植县桥自湾镇谷罗山村部活动中心爆发出阵阵掌声,在数百位村民的见证下,谷罗山村支两委代表与张家界国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楚农科)正式签约谷罗山有机农业综合基地,这标志着我县有机农业生产专业化迈出第一步。

3月14日上午,桑植县桥自湾镇谷罗山村部活动中心爆发出阵阵掌声,在数百位村民的见证下,谷罗山村支两委代表与张家界国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楚农科)正式签约谷罗山有机农业综合基地,这标志着我县有机农业生产专业化迈出步。副县长陈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楚农科董事长余霞介绍了谷罗山综合基地的实施规划,从2018年到2028年,谷罗山基地将以“公司 合作社 农户”的产业化运作方式,实施“3611”有机农业发展模式,帮助当地农户在农副产品等方面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与农户、土地、附属设施等资源优势互补、互利互惠。

陈海涛指出,有机桑植是针对桑植“九山半水半分田”的自然环境倡导的高端商品农业发展理念,对桑植新型农业发展短板起到弥补作用。要求当地群众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发展农机农业,办好样板,推动当地经济,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合作农产品推销奠定基础。

据了解,国楚农科于2017年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现代农业科技推广、种养结合、培训孵化及区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等一体的农业产业联合体。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天成有机桑植为目标,把桑植打造成传统农业耕作方式与现代农业生产流程的高端有机农业县,实现公司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