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首届武陵山片区乒乓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国产小仙女  2018-04-16 10:17

[摘要] 4月15日下午,张家界中商广场一楼营业大厅内,发出“好球、好球!”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由张家界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张家界美美建材广场协办、张家界市永定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张家界首届武陵山片区乒乓球邀请赛在此举行了表演赛。

张家界山城上品队获奖

4月15日下午,张家界中商广场一楼营业大厅内,发出“好球、好球!”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由张家界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张家界美美建材广场协办、张家界市永定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张家界首届武陵山片区乒乓球邀请赛在此举行了表演赛。

据了解,来自长沙、张家界、湘西州、怀化、湖北恩施州、重庆黔江等地20支队伍应邀参加了张家界首届武陵山片乒乓球邀请赛。20支参赛队伍在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乒乓球馆经过2天时间的紧张角逐,张家界山城上品队获得,张家界慈利一队获得亚军,湘西州二队和张家界桑植队获得并列第三名,重庆黔江队、张家界永定一队、张家界永定三队、张家界慈利二队等4支代表队获得并列第5名。此次比赛的举办方负责人分别为获得前4名的4支队伍颁发了奖金、奖杯、证书,为并列获得前5名的4支队伍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最后,为了满足张家界广大乒乓球业余爱好者的要求,比赛举办方从参赛队伍中选取6名从小受过乒乓球专业训练的年轻运动员,以抽签的方式分成AB两支队伍,于4月15日下午2:30在张家界中商广场营业大厅举行了表演赛。此次邀请赛在这场精彩纷呈表演赛中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