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一季度财政收入增幅全省第一 总收入同比增长逾五成

国产小仙女   2018-04-16 10:20

[摘要] 4月13日,记者从张家界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总收入同比增长50.98%,其中地方收入同比增长48.77%,增幅位居全省各市州之首。

4月13日,记者从张家界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总收入同比增长50.98%,其中地方收入同比增长48.77%,增幅位居全省各市州之首。

记者了解到,一季度张家界财政收入增长较快,一方面是狠抓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城市道路、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等建设,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带动建安、房地产、金融等一系列产业税收相应增长;另一方面是全域旅游加快推进,带动了服务业等领域的发展。据统计,15个主体税种中企业所得税、国内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契税、消费税等6个税种贡献突出,入库税收均在5000万元以上,占入库税收的87.23%。

下一步,张家界市将突出财源建设,提升收入质量,支持产业发展,培植和增加一批“看得见、收得到”的有效财源;支持园区发展,以创建高新区为抓手,发展生物医药、旅游商品、新材料等特色产业,建设成张家界新的增长极;支持项目建设,真正让财政“资金量”形成经济“实物量”,带动相关税收相应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