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陵源宝峰路社区文化墙助力文明社区建设

国产小仙女  2018-04-24 16:26

[摘要] “爱国、敬业、诚信、文明、友善,”“提质武陵源,再创新辉煌”“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爱街道,爱社区,做文明宝峰人。”

“爱国、敬业、诚信、文明、友善,”“提质武陵源,再创新辉煌”“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爱街道,爱社区,做文明宝峰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不环保”......4月2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几个居民仔细阅读着家门口“社区文化墙”的具体内容。

在武陵源城区宝峰路社区新设置的文化墙版块共23块,全部位于施家落小区西侧围墙,由军地坪街道和宝峰路社区联合设置,旨在向当地居民和往来游客传播文明树立新风。社区文化墙的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组织建设国家法制建设,也有张家界“六城同创”、武陵源“六大金字招牌”、诚信经营礼让游客、讲究公共卫生、爱护花草树木、文明交通出行、不吸毒贩毒不违规占道经营等内容。

据了解,近年来,宝峰路社区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开展了“与时代同行,争做城市文明主人”、“六城同创,社区在行动”、“一月一次卫生保洁讲评会”、“清明节鲜花祭祖树新风”、“宝峰大道划定区域规范摆放车辆”、“紫霞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畔溪小区土家土韵风貌改造工程”、“施家落小区省级文明小区创建”、“红白喜事禁放烟花爆竹”、“红榜黑名单制度”、“评选文明家庭”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多措并举打造文明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