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萬和·山湖蓝湾】不负一城期待,开盘3小时去化率达90%以上

国产小仙女  2018-07-24 09:56

[摘要] 7月18日,不负一城期待,萬和·山湖蓝湾一期首开!

7月18日,不负一城期待,
萬和·山湖蓝湾一期首开,
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
开盘不到3,去化率达90%以上!
火爆场面震惊慈利!

精致大气的开盘区入口

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开盘区现场坐无虚席

现场抽奖礼品及购房礼品

不负久候,首战大捷

7月18日,正值小暑节气,萬和·山湖蓝湾项目中心内外一片热闹非凡,客户的热情比三伏天还要高涨。

早上6:00开始签到,客户们纷纷聚集在开盘现场,虽然离开盘选房尚早,签到区却早已挤满人。

早上8:00,二楼营销中心及样板间也是人头攒动,欣赏沙盘或观看中意户型,都仔细核对自己的备选房源

上午9:18,开盘盛典正式启动,翘首以盼的客户瞬间沸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更是火爆。

万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河先生 致辞

现场近600百组认筹客户根据主持人喊号,被喊中的客户个个飞奔到选房区,选房、签约,所有环节紧张而有序。

仅仅2个多的时间,销控板全线飘红。成功购房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亲朋好友分享买到的心仪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恭喜购房成功的客户,如愿成为萬和·山湖蓝湾新主。真正的好品质无需多言,每一套房源的售出,都是在开启一份对品质人居的渴望,一份对美好生活的的期待,一份对萬和·山湖蓝湾认可的证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