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稻田琴韵醉游人 10岁“神宝”闪亮2018黄龙音乐季

国产小仙女  2018-08-09 14:59

[摘要] 8月9日晨,2018黄龙音乐季主场地张家界市武陵源黄龙洞景区长满音乐符号的稻田中,一个网名“音乐神宝”的小女孩弹奏的钢琴曲十分悦耳动听。

稻穗飘香,琴声悠扬。8月9日晨,2018黄龙音乐季主场地张家界市武陵源黄龙洞景区长满音乐符号的稻田中,一个网名“音乐神宝”的小女孩弹奏的钢琴曲十分悦耳动听。众多游客闻琴而动,自发来到稻田边分享她带给大家的音乐之美、自然之美。

据了解,这个网名“音乐神宝”的小女孩今年10岁,来自北京。她虽然年龄很小,但琴龄却有了5年,而且在国内外多个钢琴比赛中获得重要奖项,网络粉丝超过2万个。不仅如此,她还天资聪颖,几年来原创了50余首钢琴、小提琴作曲。当天早上,“音乐神宝”在黄龙洞弹奏的钢琴曲均为自己原创,包括《清溪几度入云林》、《时光之舞》等。这些钢琴曲,在小女孩的双手律动之下,伴随着蝉鸣蛙声,让人在黄龙洞景区恍若进入一个梦幻的世外桃源。

“武陵源峰林壮丽,黄龙洞石笋神奇,我很喜欢这里优美的风景!”小女孩“音乐神宝”带着几分调皮地说,她会为武陵源原创一首钢琴曲,以表达自己对这方山水的热爱。为了参加2018黄龙音乐季,她在家人的陪伴下8月3日就来到张家界。观看了2018黄龙音乐季开幕式后,她被世界首创的峰林天籁和壮观的屋顶合唱场面所震撼,也坚定了她的梦想:长大了要当一名出色的作曲家和指挥家。她相信张家界的奇山异水是她梦想起飞的地方,也希望自己的原创作品有一天能够走进黄龙音乐季的指定比赛曲目。

2018黄龙音乐季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执行。整个活动8月5日开幕,将于8月30日结束,期间将进行钢琴、声乐、合唱艺术的比赛和巅峰对决,总奖金达48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